玄衣(星修)

😃

可能坑了😔

我可能还是比较适合看文而不是写文

抱歉

《全职高手[阅读体]曾在记忆中相遇》第一章 下

咳咳,转眼间六天过去了,我可以说我差点忘了这篇文了吗?/大侠绕我一命(•́ω•̀ ٥)
我冒死发一章依旧短小的一更

———另一个世界———周启迪与王星雨———
        “我们明天去杭州玩吧,最近杭州有漫展!”周启迪想起群里那些妹子们之前讨论的关于漫展的事儿,抬头对王星雨说道。

         前两天她们的学校才放了暑假,她们的学校整整比其他的学校晚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明明是大学,居然还要加课,简直无法理喻啊!

        所以,她们两人决定先玩上两三个星期放松放松。(你们学校就算不加课估计也会这么决定的吧(¬_¬))至于去哪儿玩,暂时还没计划。
        
         之前周启迪看到群里的人说杭州近期有漫展,她决定带上星雨这个懒猪去漫展浪上一圈儿,而且到时候还可以在兴欣的城市杭州旅游。

          啊哈哈,她自己都打从心底里佩服自己的英明决定了,这要是让王星雨知道了肯定又会说她自恋是病得治这样子的话。

        不过这时候的她也是十分赞同周启迪的想法的,“好啊,明天就去杭州,参加漫展!”王星雨两眼放光的回答着周启迪的话。

        还没等我们亲爱的迪子同学乐呵完,那张让她想缝上的嘴又张开了,“唉,迪子,你买票了吗?”王星雨那张“可爱”的嘴巴却问着如噩梦般的问题。

        如果迪子同学这会儿没懵的话,她可能还会听到王星雨是带着担心的语气问的这个问题。

        哈哈,当然,当王星雨看到迪子一脸你说啥的懵圈表情时,她就知道这个家伙肯定是忘了去杭州还要做车的事儿,但是她还不想步行从中国的北方走去南方啊。

        “好啦,别在这愣着了,我们分头行动,你去订漫展的票,我去订车票。”王星雨说完这句话就去订车票去了,而我们亲爱的迪子也缓过来神儿去找杭州最近会举行的漫展订票子去了。

        两人订完票后,“订完票了该收拾行李,明天下午就可以出发啦。”王星雨边说着边收拾自己的行李,迪子同学表示我啥也不想说,但还是乖乖的去收拾自己的行李了。

《全职高手[阅读体]曾在记忆中相遇》第一章上

        “现在由我来宣布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总冠军,这届的总冠军,是……中国队!让我们恭喜他们!”主办方的代表在台上宣布着最终结果,观众们没有在意他语气上的有意延迟,都由衷得为中国队送去掌声。

       台上已经领完奖杯的中国队众人,高高举起手中的奖杯,接受着来自现场观众们的祝贺。
       
       其中最为激动的毫无疑问就是中国观众,他们没有人去关心脸上的泪水,都在大声呐喊着“中国队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不止是在场的中国观众,还有那些熬夜看比赛直播的国人也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有的还跟着屏幕里的人们大声喊着,不过有些倒霉的就被邻居给举报了。(ヽ(ー_ー )ノ)

         最后胜利的国家需要推选出一位来进行获奖感言(人员包括国家队和领队),叶修“幸运”的获得这个荣誉,谁叫他仇恨值太高呢?自然受到了来自队员的“热情关怀”。

         叶修在台上说了许多官方式的获奖感言(叶修:我这不是怕老冯在这种大场面再被我气倒了嘛不是。众人:嗯,现在冯主席脸色被你吓得也不轻啊。),感谢谁谁谁,听得让大家都没了兴趣。
        
        结束的时候,他又说:“大家不要这么卖力哈,我知道我受欢迎,低调低调。”

        这些话又引起了大家的一阵狂嘘,有的叶粉都忍不住嘘了他一会儿。

         获奖感言环节在大家狂嘘下结束了,之后国家队众人接受了一系列采访。

        回到酒店收拾东西准备明天回国的行李,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在接受完采访后也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叶修再打开他的房间正准备休息的时候,却在房间里看到了另一番景象,冷静如叶修的他也有些发愣。

魏琛: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啊
我:神啊,赐给我点钱吧

来自 @迪笛畏太太(?) 的生贺

p3的右下,是一冠叶,冬装
p3的右上,是二冠叶,夏装
p4的右下,是三冠叶,春装
p4的右上,是在兴欣过生日的,秋装
烟盒里,是啥呢?
兴欣的一群旁边憋笑,包荣兴被人拉住,捂住嘴了,魏和方在幸灾乐祸。

叶修生日快乐!今年是我第一次为你过生日,希望以后我也能继续为你过生日。
祝小队长生日快乐,今年的三冠叶。
你在那里创造王朝,夺冠,我们在这里为你加冕!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全职高手(阅读体)曾在记忆中相遇》人物设定

大量原创人物!!!
慎入慎入慎入!!!
系统
萧月:众人所处空间的管理员,可实体化,声音自带电音,年龄未知,性别女。
全职高手书中世界    时间:2025年8月3日世邀赛结束
叶修:《全职高手》小说中的唯一主角,男 28岁  夺得荣耀世邀赛冠军后回酒店休息时到了这个空间
林静怡:叶粉,荣耀玩家,女,25岁,粉籍时间八年,荣耀账号卡名:怡心之静,战法
樊黎:叶粉,荣耀玩家,男,24岁,粉籍时间八年,荣耀账号卡名:樊之黎,战法,被表哥樊明安利荣耀后,便入了荣耀圈并成为叶秋(叶修)的忠实粉丝
书外世界   时间:2020年七月初刚放暑假
周启迪:《全职高手》小说的忠实粉丝,粉籍四年,女,20岁,全职高手同人画手,圈名:迪笛畏(又称三田)
王星雨:《全职高手》小说的忠实粉丝,粉籍三年,女,19岁,与三田是同一大学的学生,也是同居关系,圈名:星夜。

叶:唉,我终究还是没有逃过岁月的摧残呐!
方:卧槽,老叶你不就是脸上长了一个痘痘嘛!至于吗?还要不要脸啦!
众人:…………………………
…………………………………
…………………………………
叶:当然至于啦,你看在我完美无暇的脸上突然长出个痘不觉得很残忍吗?你这种青春期还没过去的人是不会有这种认知的。
方:……我脸上没青春痘!!!

脑洞,巨坑!慎入!!!

《全职高手(阅读体)曾在记忆中相遇》
叶修和两个世界的粉丝一起阅读全职高手任务的同人,巨坑😓😓慎入,大量原创人物。PS:本来想把这个脑洞给弃了来着,结果没弃成😔(有人不让我弃😅😅😅)

可能毕业后发😃哈哈尽量早点发